• 嬰兒和兒童高級護理

    兒科整骨療法

    兒科整骨療法是整骨療法的一個專業進階領域,專注於治療嬰兒、嬰幼兒和兒童。 它是一種溫和且無創的治療方式,旨在恢復身體的平衡和功能。 治療涉及使用動手技術來操縱身體的肌肉骨骼系統,目的是改善血液循環、減輕緊張和促進癒合。
  • 歡迎來到

    城市整骨療法綜合健康中心

    我們是一家位於香港市中心的多學科健康診所,專門從事肌肉骨骼疼痛和損傷的保守治療。頸痛、頭痛、背痛和運動損傷是我們診所的一些常見病症。

我們的承諾

我們關心

共同努力,幫助您獲得更好的健康和福祉。

我們的醫療保健從業者社區共同努力,為您和您的情況尋找解決方案。通過平衡的方法,我們會考慮您疼痛的根本原因,並努力在任何情況下為每位患者提供最好的護理。

我們傾向於從兒童到老人的各個年齡段的人,並為我們致力於照顧各種條件而感到自豪。我們的技術解決症狀和原因,提供自然的疼痛緩解和健康和福祉的改善。

閱讀更多 关闭

我們聆聽

根據個人需求和生活方式量身定制治療和技術。

我們的多學科診所擁有多元化的治療師團隊,提供廣泛的自然療法。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有能力識別最適合您健康狀況的療法。

我們通過一系列互補的身體、認知和治療療法來培養健康和保健。我們的臨床知識與我們對正常功能的觀察相結合,承認有效的治療與您一樣因人而異。

閱讀更多 关闭

我們改善

通過治療病因,而不僅僅是症狀,有效地消除疼痛。

我們考慮通過持續的專業和個人發展積極塑造優質醫療保健和臨床實踐的概念。我們的立場認識到需要通過治療和預防健康問題的根源來超越檢測症狀。

我們通過緩解症狀來恢復健康,並通過確定預防性解決方案來最大限度地提高幸福感。我們對患者進行康復教育和賦能,使您實現長期康復和最終獨立。

閱讀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