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按摩

香港治療性按摩法

治療性按摩是一種對身體軟組織的治療,包括肌肉、結締組織、筋膜、肌腱、韌帶、關節和淋巴管。它可以幫助減輕肌肉緊張,促進循環並改善組織恢復。它還可以幫助緩解頭痛和肌肉痙攣等急性期疾病,以及足底筋膜炎、粘連性關節囊炎(肩周炎)和腰痛等慢性病症。
 
發掘按摩治療的多重益處,藉由我們的專業按摩服務改善您的身心健康。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按摩師使用各種技巧,包括肌肉、筋膜、肌腱和韌帶等身體的軟組織,幫助減輕疼痛和緊張,降低壓力和焦慮,提高運動表現和增強免疫系統。
 
體驗按摩治療所帶來的不同,無論您是因為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緊張、坐在辦公桌前導致的僵硬或是壓力和焦慮,我們的按摩師可以幫助您減輕疼痛和促進放鬆。通過增加身體的血液和淋巴循環,按摩治療可以幫助運送重要的營養和氧氣到身體的組織和器官,促進傷口癒合和恢復,提高整體健康和幸福感。
 
此外,按摩治療也有助於提高運動表現。不論您是職業運動員還是經常運動的人,按摩治療可以通過減輕肌肉酸痛和緊張、改善關節活動度和柔軟性、促進更快的恢復從受傷中幫助您提高運動表現。 通過保持身體良好狀態,按摩治療可以幫助預防受傷和促進更好的身體健康。
 
最後,按摩治療可以幫助提高免疫系統。研究表明,按摩治療可以增加白血球的活性,白血球負責對抗感染和疾病。通過增強免疫系統,按摩治療可以幫助預防疾病並促進更好的整體健康。
 
總之,按摩治療提供了多種身心健康益處。如果您正在經歷疼痛和緊張、壓力和焦慮,或者只是想改善您的運動表現和整體健康,按摩治療可以成為實現您目標的有價值的工具。
運動按摩

無論您是周末勇士還是運動員,在運動前後以及維護階段將運動按摩納入他們的訓練方案可以幫助預防和/或幫助恢復損傷。瑪西婭曾與拳擊手、橄欖球運動員、馬拉松運動員、鐵人三項運動員、自行車運動員、徒步旅行者和曲棍球運動員合作過。

孕期按摩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一段不可思議的時期。這段時間,她的身體承受著很多壓力。孕期按摩有助於減輕肌肉拉傷、疼痛以及腫脹,尤其是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和腳部。它還有助於通過促進放鬆和改善血液循環來減輕身體壓力。對於孕期和哺乳期的不適,乳房按摩可以幫助緩解除乳腺炎以外的其他症狀,乳腺炎是禁忌的。

乳房按摩

乳房健康對女性的一生都很重要。各種乳房形狀和大小的女性都可以從乳房按摩中受益。它可以幫助提高對乳房變化的認識。它可以減少疤痕組織和/或重複性勞損引起的筋膜粘連,從而改善運動範圍並增加對該區域的感覺。它可以幫助減少因月經前/後症狀引起的充血、腫脹和壓痛。由於一般引流問題和肌肉緊張,它可以改善淋巴引流並增加循環。常見的良性乳房疾病也可以通過這種治療得到解決。它可以幫助控制由於隆胸或減胸手術前後症狀引起的疼痛和不適。對於癌症治療,遵守嚴格的協議以幫助患者控制症狀。當治療結束並獲得腫瘤科醫生的批准後,乳房按摩可以解決上述所有問題。

治療理念是讓患者在受傷前恢復到更好的生活質量和/或幫助控制現有條件下的症狀並建立身體意識。

治療師

在 City Osteopathy,我們的按摩治療師至少進行了 2 年的按摩治療研究。除了是經過認證的專業人士外,它還確保對人體解剖學和技術有深入的了解,從而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幫助我們的客戶。

KARI SCHROEDER

美國認證按摩治療師

KARI SCHROEDE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